Get your own TokBox at www.tokbox.com.

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嘴巴長痘痘= =


現在是五號
我喜歡五號,因為五號是發薪日
當然,現在是五號的半夜,還沒有錢拿
明天下班就有了,我開心
而且,五號是我跟買麵兩個人特別的日子
剛剛十二點的時候他就有傳簡訊給我了
so good!




今天在工作的時候看到一個我國小同學
還有一個以前高中住宿認識的同學
我都沒跟他們相認,因為我都忘了他們的名字了…
天哪,我老了嗎?
而且還有不知道什麼學校的人來我們豆花店拍廣告交作業
今天整個就是很戲劇化





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嘴唇長痘痘
整個很不舒服,我很怕去咬到它
吃東西也很不方便,我覺得應該要很久才會好
因為嘴巴都會一直吃東西
都油油的,不保持乾淨怎麼可能消掉
我長那麼大也沒看過別人長痘痘長在嘴唇上的
這算奇人異事嗎?
沒圖沒真相
所以我馬上拍了一張po上來了~
抱歉呀臉跟嘴唇都太乾了@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