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 TokBox at www.tokbox.com.

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

要學新東西哩!

真的太久沒打blog了~
含吉跟我姐都在抱怨每次點進來都沒有新文章
沒辦法呀…每天都半夜才回來,哪來的時間打@@
先說說我上禮拜四吧!我第一次接電話就有人說要外送
結果電話掛了之後竟然忘了跟她要電話
這樣子送去就不能通知她了
不過還好我有寫地點,而且是隔天中午才要的
否則我真的會被fire!
但是聽怡樺說她隔天送去等了15分鐘,我真對不起她欸…
為了這件事,我們店裡電話從不會顯示來電的傳真機換成會顯示來電的普通電話
真是罪過啊罪過…
本來我星期一可以學配料,但是因為我去上班的時候姐姐有客人
所以就沒教我,昨天則是她忘記
她叫我下次去一定要提醒她
其實我不會配料讓配料的那個人滿辛苦的
因為客人來很多的時候後面超塞,就算我挖豆花很快也沒用
所以…快教我吧!
本來昨天5號是發薪日,但是因為我11月只有做九天(要做滿十天才有薪水拿)
整個希望落空,想說如果發薪水要趕快去加油
我真的很懶得去領$~
但是…唉~誰知道會那麼衰呀!算了啦!跟下個月的一起領
嘿嘿…這樣就超多了,我開心˙ˇ˙
現在跟店裡的人很好,她們都說我很有趣,哈哈哈~真面目露出來了
被發現我是個內心很man&豪邁的人…
最後,我要說:我愛微豆豆花!!!!!

沒有留言: